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党旗指引青春路”系列之“沿途引航,点燃梦想”考研经验分享会

2018年05月21日 10:57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助力学生成长成才,5月11日,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党旗指引青春路”系列之“沿途引航,点燃梦想”考研经验分享会在国旅学院5513教室举行。学院党委秘书董宝玲、学院团委副书记黄倩、研究生秘书郭燕及学院学生干部、党团员共计约150人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董宝玲主持。



    交流会开始,郭燕老师对考研所涉专业情况、旅游专业研究生教育趋势等做了分析介绍,随后,学生党员刘亚梅、宋琴敏、程仕菊、同学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分享了“明确方向、制定目标,加强专业认知”、“持之以恒的坚守是通向成功的关键”、“成为一名优秀本科生——保研的条件与准备”等经验。最后,被英国诺丁汉大学录取的学生党员焦蕴同学分享了备考及申请经验,以及对未来求学之路的思考。

    随后,同学们就考研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表达了在考研路上创造佳绩的心愿,增强了努力学习的信心和决心,为明晰目标、尽早进入备考状态作好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