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培训会部署落实“党建质量年”工作

2018年06月06日 17:59 体育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省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为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建质量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支部延伸,6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副书记吕涛出席,全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

 

 

    蒙黎明指出,要做好新时代学院支部党建工作,一是要认识到新时代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这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是巩固和加强党的领导地位深入持久的力量源泉。二是要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要求,强调党的全面领导、突出政治建设的统领作用、立足于长期执政、打牢信念根基。三是要善于探索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有效方法,要紧紧围绕学院发展大局,紧扣学科特点,立足岗位实际,主动思考,找准平台和切入点,取长补短,积极作为,推动广大党员同志争先创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求,各支部要以学校开展2018年“党建质量年”系列活动为契机,以“六个提升”为目标,贯彻落实“十个一”活动要求,以优秀的工作业绩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随后,吕涛对落实“党建质量年”部署了学院的具体工作,并做了题为《如何有效开展好教工党支部工作》的业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