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集中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专题工作会议

2018年06月06日 18:01 图书馆 点击:[]

    根据《贵州师范大学集中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实施方案》的要求,为进一步作好图书馆的集中整治工作,图书馆于5月29日上午在花溪校区召开了图书馆集中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会议,图书馆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建军主持。

 

 

    杨建军首先传达了学校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随后分别由副馆长钟文一、赵捷、芦晓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组部关于《如何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等重要材料。

杨建军指出,图书馆广大科级干部要大力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深入查找和整治图书馆干部队伍中不担当不作为的突出问题,要把发现问题、查处问题、解决问题作为突破口和着力点,要结合图书馆实际,强化干部激励约束和管理监督,大力营造锐意改革、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良好氛围,要动真碰硬、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查找问题,要将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要将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讲话的重要精神、全国思想政治工作精神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工作相结合,要与激励干部尽职尽责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图书馆业务工作相结合,实现各项工作的整体推进。

    最后,杨建军对图书馆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自查时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