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进行专题党课教育

2018年06月06日 18:02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点击:[]

    5月28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进行专题党课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教工党员参加了党课。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世国主持。

 

 

    陈世国作了题为“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主要从“如何理解责任和担当”、“如何做到心怀责任,勇于担当”、“新时代共产党员应有怎样的责任担当”和“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勇于责任担当”四个方面的内容对党员的责任、担当进行了详细和生动的讲解,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勇于担当、能够担当、敢于担当;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并明确要求与会同志严格按照中央、省委、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对党员以及党员干部的规定和要求,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原则,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负责,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合格党员。

    陈世国对广大党员提出具体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尽职尽责苦干实干,转变作风改革创新;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提升政治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的行动上来,加快学院建设步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