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法学院学生党建中心举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2018年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2018年06月11日 17:09 法学院 点击:[]

为加强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建设,促进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法学院学生党建中心于524日下午1点在学院楼9108教室举行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2018届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欧秀松、学院党委秘书张盈盈出席本次大会,学生党建中心的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党建办公室主任田芳主持。

竞选之前党建中心上一届各部门负责人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分别从党员管理、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总结了2017年各部门的工作成绩、不足之处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随后,参加竞选的各学生干部依次发表竞职演讲。竞选干部分别就加入党建中心工作后的收获、取得的工作成绩与不足和未来的工作构想进行了竞职演讲。评委根据学生竞选演讲并结合平时的工作、学习情况,评选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党建中心学生干部。 

 最后,欧秀松就本次选举大会发表了讲话。他指出,通过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全面总结了学生党建工作的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他强调,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要秉承公正公平、细心负责、热情服务、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指导各学生党支部严格发展原则、发展程序、发展质量,切实做好各支部的党内组织生活、党员日常管理、党员权利保障等党员管理工作和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工作,把法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做得更好,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