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学生党务干部专题培训会

2018年07月02日 07:14 数学科学学院 点击:[]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97周年,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进”为主题组织系列活动。6月26日中午,学院党委书记孙谦在学院S301教室为学院学生党务干部作专题培训,学院全体学生党务干部及部分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秘书徐彬主持。



    为提高学生党员自身综合素质,培养一批数科优秀学生党务干部,孙谦为全体学生党务干部作专题培训。孙谦从干部的重要性、干部的作用及党员干部的基本素质几个方面深入展开。他指出一个好的学生干部既要能从思想上为身边同学带来正能量,又要能从行动上为同学们做出榜样。一个优秀的干部就该具有基本的学习能力、策划能力、创新能力、执行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及合作能力,在有良好的能力之外还具备“四肯四勤”精神,即要求学生干部要肯学习勤思考,肯干事勤总结,肯反思勤改进,肯奉献勤担当。这次专题培训会不仅对学生党员干部来说意义重大,对参会的其他同志来说同样受益良多,培训会结束之际,同志们的笔记本上已是慢慢一整页笔记。

    在有限的时间内,孙谦充满激情的培训让同学们收获颇丰,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党务干部对自身的责任和义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本次会议对于提高党员自身素质,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风范作用,积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及学生党建中心活动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