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总结表彰暨庆祝建党97周年庆祝大会

2018年07月02日 07:18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学院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师生爱国敬党的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于6月22号下午,在学校大礼堂举行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总结表彰暨庆祝建党97周年庆祝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椽、党委副书记赵本喜出席了本次大会,学院全体党员教师,15、16、17级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IMG_5077


    本次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包括微党课、班级党建文化大比拼、“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绘蓝图”歌·诵比赛、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优秀双学集体及个人评比等活动。各班以海报的形式为载体,宣传党的思想、路线、方针,向全院师生展示班级本学年党建特色文化建设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陈椽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开展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的方式追忆峥嵘岁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赞美伟大的新时代。在新的历史时期,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他鼓励学院的所有党员同志和青年大学生们要按照“两学一做”的“四讲四有”标准做合格党员,并对大家提出了“坚定政治信仰,永远跟党走”、“遵守党的纪律,永远知敬畏”、“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为人民”、“传承党的作风,永远敢担当”四个方面的建议,鼓励同学们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这次“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绘蓝图”歌·诵比赛中各参赛班级表演形式多样,《我的祖国》、《强军战歌》、《走向复兴》等一首首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经典歌曲及朗诵表演轮番上演。19个参赛班级都以嘹亮的歌声和饱满的热情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唱出了青年学子的风采,诵出了青年学子的心声,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5级信管班歌曲《走向复兴》等表演荣获一等奖、15经济学歌曲《明天会更好》等表演荣获二等奖、15市场营销2班歌曲《精忠报国》等6个表演获三等奖。15财管2班等四个班级荣获优秀双学集体、优秀班级,陈梦等12名同学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王惠雁等四名同学荣获优秀党员称号,周昌林等42名同学荣获优秀双学个人称号。此外,王惠雁等7名同学被评为党建文化、微党课获奖者,孟洪林等12名同学被评为读书月获奖者,各位领导及评委老师分别为获奖的班级以及个人颁奖。

表彰过后,现场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数名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P80622-163019


    大会的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为党的生日提前献上一份诚挚的礼物。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增强全院师生的爱国敬党的意识。


P80622-1704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