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文学院党委开展“重温党史明初心·建功立业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2日 17:28 文学院 点击:[]

2018年6月29日中午文学院党委在学院6221教室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重温党史明初心·建功立业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也婷、党委组织员苗庆、研究生团委负责人周思辉、院团委负责人李青、辅导员杨昌鑫、辅导员方锐、辅导员李国珍、辅导员刘娟出席本次活动,全院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辅导员方锐老师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全体党员学院辅导员杨昌鑫的领誓下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宣誓活动激励着在场的每位党员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继续前行。

会上表彰了学院党委2017-2018学年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学院党委组织员苗庆宣读党委表彰文件,全体老师为优秀党员颁发奖状。鲜红的光荣花,是对获表彰党支部和党员同学的奖励与肯定,激励全体党员同学以更高标准和要求鞭策自己。

接着开展了党员爱心助学基金捐款仪式。各支部派代表将爱心捐款投入捐款箱中,捐款汇聚着广大党员及积极分子的点滴爱心,形成积极的正能量,滴滴水珠汇成涓涓细流,甚至聚成大爱之海是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的重要活动之一。

随后来自2015级的学生党员、文学院学生党建服务团团长李得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献上了她对党生日诚挚的祝福以及表达了对党深深的热爱。

 

 

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也婷讲话,林书记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将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发扬大学生党员的先进性,要求广大党员在期末考试期间,要树立优良考风,争当诚信考试的典型,努力成为广大同学学习的典范,她号召广大学生党员暑假积极投身志愿者活动,并强调要重视假期安全,确保离校期间人身财物安全,希望广大学生党员不怕吃苦、奋勇前进,让自己的青春闪耀着奋斗的绚丽光芒。林书记的讲话让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让同学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坚定了理想信念。活动最后全体成员奏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