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喀斯特研究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8年07月03日 17:02 喀斯特研究院 点击:[]

2018年7月2日晚上7:00在喀斯特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教师党员代表、全体学生党员等共计50余人参会。大会由张玥老师主持,由潘国昌老师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王剑东老师做监誓人。活动中,潘国昌老师对党员们提出了3点要求1、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2、坚持学习,提高素质、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3、要不断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通过入党宣誓,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使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