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求是学院举行第100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活动

2018年07月03日 17:05 求是学院 点击:[]

6月15日下午,求是学院在求是讲堂隆重举行第100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洁、党委宣传部部长路言莉、白云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克艳,求是学院党委书记尹毅、副院长杨晓英、李绿山,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帅永平出席活动,学院各系部负责人、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及100期党训班学员参加活动。

 

 

第100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共历时近一个月,突出以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精神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为主要学习内容,采取专题报告、自主学习、分组讨论、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赴息烽集中营参观、红歌比赛、素质拓展和结业考试等多种形式,对各系推荐的146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培训和考核,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提供了较为系统的理论辅导和实践锻炼。在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和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本期培训班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培训任务,共有142名学员顺利结业。

结业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学员代表李思曼同学上台作交流发言,分享了参加培训班的心得和体会,并表示将继续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帅永平宣读表彰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学员和优秀小组名单。与会校院领导为2名优秀指导老师、15名优秀学员和6个优秀小组颁发荣誉证书,并为结业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学院党委书记尹毅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指导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取得的成绩,并从继续加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学以致用三个方面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结业典礼结束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庆祝学院分党校成立5周年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举办100期,学院在求是讲堂继续举行主题为“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的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汇演开始前,学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致辞,向求是学院表示祝贺,向为求是学院分党校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她在讲话中回顾了求是学院分党校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学院分党校取得的成绩,并就新形势下做好学院分党校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学院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书写求是学院分党校新篇章,开创党的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分党校的特殊贡献。

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分党校纪念视频。视频观看结束后,在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中文艺表演拉开了帷幕。学院教师用倾情演绎的舞蹈《芳华》向分党校献礼,祝愿分党校取得更好的成绩、培养更优秀的求是人;朗诵《永远的中国共产党》、舞蹈《军民团结一家亲》回顾党97年来的光辉历程,讲述军民之情血浓于水的感人故事;朗诵《学十九大 筑求是梦》展现学院不同序列、不同岗位教师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共筑求是梦的事迹;合唱《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歌颂和平的来之不易和今天的幸福生活。最终,文艺汇演在《走向复兴》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文艺汇演弘扬爱国主义、传承红色文化为核心,以舞蹈、朗诵、合唱、歌舞为主要表演形式,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编排精炼,精彩纷呈,既充分展示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阶段性成果,又集中体现了学院分党校成立5周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举办100期的优异成绩,为全体师生党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也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