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建中心组织开展学生党支部联学讨论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018年07月04日 18:55 数学科学学院 点击:[]

    6月29日中午,数学科学学院学学生党建中心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学院S301教室开展庆祝党的97岁生日的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包括两个部分:一是“发挥党员作用,履行职责使命”开展学生党支部联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大讨论;二是学生党员诚信考试公开承诺大会。活动由学生党员熊思羽同志主持。

    在开展学生党支部联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中,各位学生党员从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开始讨论,延伸到学生党员应该发挥什么作用;从学生党员应该做好哪些工作思考,深入到如何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每位同志都结合十九大精神、生活实际进行积极讨论,踊跃发言,与大家分享自己的一点思考,讨论中大家都针对以上内容提到,做一名合格党员应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要有学习精神、讲奉献并且在学习生活中落到实处、做好自己的一言一行、对生活充满热爱、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中要起到沟通桥梁的作用、诚信等等观点。



    在学生党员诚信考试公开承诺中,新进学生党员令狐丽娜作为代表发言,她指出期末考试,是检验学生学习情况的一次测试,作为学生,需要做的就是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作为学生党员,诚信是基石,诚信考试,诚信待人,诚信处事。作为学生党员,良好的学风、文明的院风,应当从我们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带头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维护考场秩序,不犯规、不违纪、不作弊,用自己的实力取得优异成绩,诚信考试,做一个诚实守信、成绩优秀的数科人!随后现场的学生党员在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员诚信考试承诺书上庄严签字。承诺在期末考试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各项考试的规定和守则;在复习迎考期间会全力以赴,认真复习,主动帮助其他同学共同复习。考试期间大家主动佩戴党徽,自觉地接接受各位老师、同学的监督。

    在场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让大家重新认识到作为一个学生党员肩上担负的使命,不忘初心,奋力前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