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8年07月04日 18:56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点击:[]

    为了更好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伟大业绩,表彰先进、鼓舞干劲,进一步动员学院广大党团员和学生干部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队伍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学院和学校实现十三五规划的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6月29日,地环学院在文3103开展了“重温党史明初心•建功立业强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副书记郭锐、团委书记朱琳、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学生团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活动由刘婷婷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学院对2017年度优秀学生党支部、优秀双学小组、优秀党员和优秀团员进行了表彰;为2018年在就业指导活动月获奖的个人颁发了奖状。

在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环节,2015级地信班唐广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随后,由郭锐领读入党誓词,杨建红监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在诚信考试倡议环节,团委副书记王亚琳作为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作了诚信考试倡议;参会领导和老师们分别为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发放了诚信考试自我监督牌。

    随后,杨建红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年来兢兢业业在各个部门辛苦付出的学生干部们表达了感谢;给参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明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并希望通过今天的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和表彰大会,更加明确各自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充实自己的大学学习和生活,继续在学院的各项活动和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把自己的发展和学院的发展、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立志做一名对社会、对国家、对民族有用的新时代大学生。

活动最后,参会人员将自己对党的祝福语写在便签纸上,有序的将便签纸贴到学院外面大厅的纪念展板上,为党的97岁生日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