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4日 18:56 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教育引导学院广大党员师生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6月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骆科建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曾宪林、院长翁庆北、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中,翁庆北首先宣读了《中共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院党发〔2018〕7号),5名优秀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名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上台接受了表彰。随后,在骆科建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

    最后,按照活动的安排,曾宪林围绕“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做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主题,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和“深刻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两方面,为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党课临近尾声时,曾宪林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要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三是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专业知识学习、遵守校规校级、参与公益活动、利益分配等五方面自觉带头,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不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