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8年07月04日 18:57 数学科学学院 点击:[]

为了庆祝党的97岁生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于6月28日中午在S301教室开展了新发展的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在2015级本科年级党支部书记熊胜兰老师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重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学院党委书记孙谦见证全程。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组织向学生党员发放了全新的党徽,拿到党徽的党员们激动不己。在学院2015级本科年级党支部书记熊胜兰老师的领誓下,学院全体新发展党员和全体老学生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确是大家饱含深情对党一辈子的承诺。本次宣誓大会激发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新党员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投身于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随后,新老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章,6名学生党员代表交流做发言。践行新党章是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要不断提高,完善,知识结构,增强业务能力,拓宽学习领域,强化实践锻炼,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岗位上争先创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孙谦指出,党员在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作为党员,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按照“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的要求,认真学习党章,践行党章,时时刻刻、事事处处起先锋作用,对于我广大学生党员来说,就是要在四个方面带好头,发挥引路作用。一是要加强学习,用党的理论和科学经验武装头脑;二是要积极实践,练就扎实的专业本领和过硬的综合素质;三是要践行宗旨,在全心全意为身边老师、同学服务中发挥作用,树立形象,实现价值;四是要严于律己,从严从实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此次入党宣誓大会的成功组织为学院党支部增添了新的血液新的力量,同时也提醒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注重个人思想修养的提升,依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