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离退休处第九党支部与白云校区管理办党支部结对共建

2018年07月04日 18:59 离退休处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建党97周年。按学校、离退休处党委的要求,离退休处第九支部从实际出发,创新工作思路,与白云校区管理办党支部结对共建,收了实效,反响良好。

    6月28日,离退休处第九支部8名老党员在支部书记胡高荣同志的带领下,乘车来到白云校区,受到了校区管理办领导和党员同志们的热烈欢迎。在综合楼309会议室里,简短而富有特色的共建活动,激发了两个支部与会党员的浓厚兴趣。

首先,胡高荣同志介绍了结对共建的基本思路,强调了活动的目的、意义及相关要求;组织与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并进行了讨论;回顾了建党97年的光辉历程,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



    其次,白云校区管理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孙克艳同志简介了校区的发展状况,重点总结了他们党支部的工作,肯定了成绩,强调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与具体举措。

最后,与会全体党员在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第九党支部与会党员还在校区领导和党员同志们的陪同下参观游览了白云校区。看着富有特色的校区建筑,整洁幽静的自然环境,老同志们心旷神怡,留连忘返。

下午,第九支部参加活动的全体老党员,还兴致勃勃地游览了泉湖公园。优美的自然环境,动人的湖光山色,独特的楼台亭阁,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改革开放的成就。老同志们走着、看着,赞不绝口,感慨万千……

    在回程的车上,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初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参加支部的活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充分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和未来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