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今天,你亮明身份了吗?——音乐学院开展学生党员挂牌诚信考试活动

2018年07月06日 09:00 音乐学院 点击:[]

       假期前的最后一周理论型考试正式开始了!今天的音乐学院考场里,会看到一些同学的桌面上摆放了一个醒目的“党员监督牌”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好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音乐学院以抓好考风建设为突破口,在期末考试中深入开展“党员挂牌诚信考试”活动。

      音乐学院在院内张贴了醒目海报,为每一位学生党员制作了“党员监督”身份识别牌,并要求他们在考试时放在桌面显眼的位置,时刻提醒自己“亮出身份、诚信考试,党员示范、引导他人”。

 

    活动开展以来,音乐学院的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实践做表率、带好头的承诺,他们纷纷表示,小小的党员身份识别牌代表着警示、监督和责任,作为学生党员,不仅仅是简单的亮明身份,更是把诚信考试的信念铭记于心,真正引导带动周围同学营造良好的考试的氛围。

     音乐学院高度重视考风考纪教育,通过发起“诚信考试,从我做起”倡议、开展宣誓签名活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进一步端正考风考纪。“党员挂牌诚信考试”活动也是音乐学院党委一直坚持的学生党建活动,通过挂牌考试,不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树立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更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引导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形成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校风、学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