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教职工党支部委员会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2018年09月25日 17:45 数学科学学院 点击:[]

   9月1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花溪校区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同时,召集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委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科级干部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孙谦主持会议和活动。



   孙谦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共贵州省委第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陈震,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颐,先后进行重点发言,陈震重点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交流自己的思想认识,赵颐重点结合立德树人和脱贫攻坚就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交流自己的认识和打算。

    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围绕立德树人、脱贫攻坚、同步小康、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等深入交流自己对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的思想认识和工作打算,会场氛围热烈、观点交织、思想交融,大家都热切表达了对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坚定意志和赤城决心。

    最后,孙谦和学院院长游泰杰,结合大家的发言,代表学院党委与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委员进行集体谈心谈话,对进一步加强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力建设,深入推进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发挥教职工党支部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进行了培训指导。游泰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关键是要从点滴做起,重点在于执行上级精神,根本在于做好本职工作。孙谦最后强调,大家要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发展站位、工作站位上下功夫,在工作中切实做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以实干实绩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