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集体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年09月25日 17:47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9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花溪校区GJ3302举行专题学习会。在学院党委宣传委员高晓波老师带领之下,全院教师认真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过这次学习,全体教师领会了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明确了新时代教师的重任,即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经过学习,全体教师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把立德树人融入到教育全过程,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