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8年09月27日 15:04 音乐学院 点击:[]

9月20日,音乐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税主持。

罗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文内容。他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要结合学院实际,充分认知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怎么样培养人”这条主线,认真思考学院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深入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艺术教育。

 

 

党委中心组成员刘媛、李正军、张正梅三位同志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角度做了重点发言。

其他中心组成员和受邀参加本次学习的科级以上干部、各系主任、离退休老教师代表、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学生辅导员代表也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大家在会上畅所欲言,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积极献言建策。    

罗税在总结发言中说,教育者必须先受教育。作为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系主任和光荣的人民教师,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查找和分析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思考和谋划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各项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创造性地抓好各项工作举措的落实,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政治责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艺术教育,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