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青春伴夕阳---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与离退休处党支部举行迎中秋文艺活动

2018年09月27日 20:20 体育学院 点击:[]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20日下午,在体育学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在宝山校区离退休处活动中心开展了“青春伴夕阳”中秋节文艺活动,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涛和团委负责老师邢永鹏带领二十余名党员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张礼军进行了讲话,他对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为离退休处的老党员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充满着节日喜庆的气氛。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提前布置好会场、准备月饼、精心编排节目,为离退休处老教职工带来了一场乐听盛宴。活动开始,激情四射的《民族健身操》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当你老了》、《中国风》等一曲曲经典曲目应时应景,引发大家的无限遐想。中间穿插着互动游戏,热闹有趣。其次,离退休的老党员们给青年党员志愿者讲述自己亲身的经历,谈老党员故事,句句触动学生党员的思想灵魂,对于青年学生党员更好的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起到了极大的引导作用。其次,《我爱你中国》、《乡愁》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伴随着一首《歌唱祖国》活动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离退休同志们的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进一步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体会到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强大生命力,提高了青年学生党员爱国、爱家、尽孝、敬老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为推动和谐文明校园的建设和支部共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