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会

2018年10月16日 16:16 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切实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10月11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花溪校区学院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组织员吴嘉佳,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学生党建中心主要学生干部等20余人到场参会。会议由吴嘉佳主持。



    会上,吴嘉佳首先强调了学习《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这一文件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并详细讲解文件的主要内容、特点和党员发展的五个阶段流程,系统梳理了培养教育考察工作中的有关注意事项以及材料填写工作容易出现的细节问题,强调了发展党员过程中的几个关键时间节点问题。接着,她结合发展党员档案袋材料的归档工作,对发展党员各阶段的工作规范和参考模版逐一进行解读。最后,吴嘉佳对《贵州师范大学组织发展和党员管理工作手册》一书中的主要内容进行介绍,希望在座党务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要求,严格履行党员发展、档案建立、保管职责,以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党建工作。

    此次会议的成功开展,使学院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发展工作具体要求,有利于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提高党务工作者综合素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