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2018年10月22日 09:12 传媒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规范党员发展程序,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的素质和能力,提高支部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10月11日中午,贵州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等学生干部在理4111开展党务工作培训。培训由学院党委组织员李婧主持。

培训会上,李婧重点讲解了《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的相关规定。围绕申请入党、人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阶段,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的基本流程,强调了发展党员过程中的几个关键时间节点。李婧要求与会学生干部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尽快熟悉党员发展的流程及相关规定,在学生中做好政策的解读和宣传,不断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是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求真务实、严谨细致的态度,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各项材料、记录的填写、整理及归档,保证党员发展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

本次培训,让学生党员及干部加深了对党员发展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明确党员发展工作的具体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