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与平坝一中“国培”学员临时党支部

2018年10月22日 09:15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点击:[]

10月18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与平坝一中“国培”学员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分享支部活动案例。活动在地环学院3309会议室进行,来自平坝一中的20位党员教师、我院教工行政支部和地理信息科学党支部的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锐主持。

 

好货直播

 

活动伊始,郭锐介绍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并播放学院党建宣传视频。

在党支部活动案例分享中,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书记胡丰青就“读书分享会”先期开展情况做简单介绍。随后,由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党员唐昀、李维,分别分享了读书心得,唐昀分享的主题是“文化自信”,以《习近平用典》、《中国哲学简史》两本书为主,谈论了自身对于加强文化道德修养,以立德树人培养青年学子的感悟;李维分享的主题是“我们的信仰”,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为主,畅谈了作为青年教师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为崇高的信仰而奋斗的心得。地理信息科学系党支部书记钟九生在支部活动案例分享中“一封红色的家书”的形式展开活动,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回顾并朗诵了几封在战争年代革命烈士留下的家书,内容感人肺腑,大家对革命烈士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在钟九生同志提议下,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现场书写一封家书,表达对家人的情意,在场的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赋予案例分享活动更多意义。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对本次党支部案例分享活动做点评,杨建红首先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并充分肯定本次活动的积极意义,并期望各党支部今后能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

本次党建交流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每名党员都参与到活动中,通过此类活动开展,拓展了党支部活动形式,丰富了内容,通过全员参与方式使每个党员收获颇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