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与后勤集团党总支联合开展“大手牵小手,爱心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2018年12月03日 15:34 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为了帮助后勤服务集团员工解决子女课业辅导和教育方面的问题,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与后勤集团党总支联合开展了“大手牵小手,爱心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活动于20181126日下午在花溪校区一食堂三楼后勤服务集团党员活动室正式启动

 

 

活动将充分发挥学院学生专业优势特长和志愿者服务精神,在每周一至周五晚对后勤服务集团员工子女进行爱心辅导。活动过程中,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利用专业知识技能,认真负责为后勤职工子女进行作业辅导,热情耐心地为孩子们解答学习、生活的难题,希望让他们的成长多一点欢乐,多一份温暖。辅导期间,孩子们安静看书,认真做题,积极提问,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帮助解决了后勤职工子女的课业辅导和学习问题,助力孩子们的成长,也充分展现了学院志愿者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