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2018年12月04日 16:02 数学科学学院 点击:[]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常态化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形成大抓基层的工作导向,11月30日中午13:00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花溪校区学院楼S301教室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孙谦为学生党员讲题为“坚定信念、不负青春、不辱使命”的专题党课。

 

 

孙谦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分别从“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新时代大学生的进步与发展”、“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他通过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分析向大家讲解了新时代我国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具体解读十九大报告的相关内容,来深刻阐明了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和实践意义;并激励学生党员应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科学文化知识,增长本领才干,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此次专题教育的开展使在座每位学生党员受益颇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深入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应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带头作用、严守党规党纪,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不负青春韶华,不辱使命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