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喀斯特研究院党委举办“党的基本知识竞赛”活动

2018年12月06日 21:05 喀斯特研究院 点击:[]

 

2018124日下午1430分,喀斯特研究院“党的基本知识竞赛”于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王剑冬老师与张玥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由张玥老师主持,全院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分为齐心协力、步步向前、谁与争锋三个环节,参赛三支队伍分别为2016级党支部选手、20172018级党支部选手。

首先,三支不同年级党支部团队进行齐心协力团体赛,在此轮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不仅学习到了知识,而且彼此之间同学情谊也不断加深。本轮比赛最后得分高低依次为为201620172018级党支部。

竞赛期间,进行现场互动活动,主持人随机抽取现场观众参与知识竞赛,抽到2017级党员刘立冰,其充分展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干脆利落的回答主持人提问问题,现场气氛被推到顶点。

最后进行第二三项个人竞赛,参赛选手分别为2016级党支部代表汪攀、2017级党支部代表季传泽以及2018级党支部代表马国璇。在紧张而激烈的常规比赛时间内,两位选手战成平手,进行加赛,通过加赛,最终2016级党支部代表汪攀夺得冠军。

随后,张玥老师分别为为团体赛冠军2016级党支部、个人赛冠军2016级代表汪攀进行颁奖。至此,喀斯特研究院“党的基本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