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楷模”主题活动

2018年12月06日 21:07 数学科学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2018级新生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楷模”主题活动。2018年11月12日晚7点,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颐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GJ6301教室作专题讲座,学院党委秘书徐彬、学生党建中心成员以及2018级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赵颐强调党章在总纲一开始就明确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共产党员既然加入了这个政党,就必须信仰共产主义。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新时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先进分子,首先要明确并坚定个人理想和社会理想,谨记共产党的初心和信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爱国爱党,为实现共产主义不懈奋斗。针对师范生强调立人先立德,树人先树品。随后,赵颐仔细 讲解了入党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赵颐充满激情的讲解深深引发了在座每位同学的思考,对2018级全体新生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了解入党流程,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