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2019年01月08日 09:05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点击:[]

    12月28日,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党委在花溪校区学院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胡娅丽、副书记陈明,副院长林坤,党委委员高娅杰、张楠、何胜仁出席,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36人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干部冯城城老师到场进行督导。会议由胡娅丽主持。



    自接到学校相关工作通知起,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展开了工作部署,各支部书记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党委书记亲自把关。会上,行政教辅党支部、旅管酒店交工党支部、导游外语文化教工党支部3个教工党支部和2015级、2016级、2017级学生联合党支部和2017级研究生学生党支部4个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工作,对一年来工作开展了认真工作回顾。

    本次述职采取口头述职与现场点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支部书记在述职结束后,党委书记结合述职内容和工作实际,从工作成绩、工作态度、工作特色、发现问题准确度和改进措施可行性等方面对支部书记及支部工作展开点评。本次述职,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查缺补漏的目的,为学院下一年度的基层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胡娅丽指出,各位支部书记对本次述职工作进行了充分准备,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工作成绩明显,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党员发展、服务社会等工作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质量逐步提升,各支部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认识相对比较清晰,也提出了科学可行的改进措施,学院师生支部在11月底进行了改选,希望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支委同志们能继承和发扬支部的优秀传统,积极落实“双带头人”工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支部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贡献作出自己更大的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