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完成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2019年01月08日 17:12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为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支部延伸,进一步落实党支部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于1月3日下午在花溪校区学院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小明,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戴雪梅主持。



    会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全年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效,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解决问题和困难的具体思路及下一步支部建设的努力方向等依次向学院党委作了深刻详实地汇报。戴雪梅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各党支部的述职情况作出点评。会上,戴雪梅指出,要以做好党建、业务、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为切入点,以党建创新项目为有力抓手,通过支部书记带头学,充分引导党员学,结合实际学等强化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从而进一步落实党支部主体责任。她强调,要通过述职达到相互交流共同促进的目的,更好提高支部工作水平,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推学院改革发展献力。

    会上,何小明指出,此次大会准备充分,查摆到位,改进措施得当,并就此次述职评议大会的顺利召开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会上,他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党支部工作与与会师生进行了分享交流。他指出,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在强化政治思想建设,强化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创新党建活动载体,促进中心工作等四个方面聚力用劲,强化政治功能,加强政治建设。

    1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根据支部平时工作开展情况,结合述职评议结果,进行综合考核评价,并在学院进行了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