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委工作>>正文

关注民生实事倾听师生声音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2016年民生实事推进情况汇报

2016年10月14日 10:25  点击:[]

10月10日,校党委在花溪校区召开专题会议,听取2016年十件民生实事推进情况的汇报。校党委书记韩卉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李建军、刘肇军、徐晓光、赵守盈、银熙惠、唐本文、陈云坤出席。民生实事责任单位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代表,民主党派代表、“两代会”代表和学生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各牵头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十件民生实事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宝山校区校园环境整治、家属区物业管理、学生事务中心二期建设、校区道路命名、校园快递中心建设、校医院医疗服务功能提升、1号公租房建设、花溪校区网络覆盖工程等民生实事正有序推进,其中,“幼小初”项目、附中新校区建设、花溪校区教职工团购房建设和宝山校区教职工住房产权证办理等取得实质性突破。

会议指出,校党委对十件民生实事作出安排部署以来,各相关部门认真落实,扎实推进,一些师生员工普遍关心的问题取得一定成效,但也存在推进不平衡等问题。

会议强调,“十件民生实事”是学校的民生工程,办好民生实事,就是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就是解决好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各有关部门要总结经验、正视问题,发扬钉钉子精神,以坚定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民生工作。

会议要求,分管校领导要加强指导、协调、督促,确保民生实事落实到位;学校办公室要追踪工作进展,及时向学校反馈有关情况;各责任单位要逐项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相互协调,统筹推进,切实加大民生实事推进力度,给广大师生员工一个满意的答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