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专网>>基层快讯>>正文

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组织保证——组织部、党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年10月24日 09:32 陈新 点击:[]

10月22日,组织部、党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宝山校区组织部、党校综合服务办公室召开。组织部部长汪海波主持会议,并对组织部、党校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总结,对巩固和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行部署。学校第六督导组陈昌华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汪海波全面总结了组织部、党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主要成效和有益经验。他指出,在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和校第六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组织部、党校班子和全体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讲认真,扎实深入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积极成效。部门全体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服务效能进一步显现,制度创新进一步加强,为创造性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汪海波总结了组织部、党校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6点经验做法:一是做好前期准备,夯实活动基础;二是坚持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三是抓好学习教育,务求学习实效;四是坚持开门纳谏,找准“四风”顽疾;五是勇于揭短亮丑,明确整改方向;六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边学边查边改。他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虽已告一段落,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组织部、党校班子和全体干部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机遇意识、忧患意识、发展意识,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在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上下功夫,在提高组工干部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在打造模范部门上下功夫,努力提高学校基层党组织服务发展、服务师生、服务党员的水平,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陈昌华在讲话中对组织部、党校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巩固深化成果提出要求。他指出,组织部、党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有关决策部署,紧密联系部门实际,思想认识到位,各项措施得力,活动富有成效,达到了预期目标。陈昌华强调,组织部、党校要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已有成果基础上,深化理论学习,确保践行群众路线的自觉性持之以恒;要抓好整改落实,把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长、抓实,抓出效果;要落实党建责任,强化党组织的建设和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为推动学校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邓惠宾,学校第六督导组成员欧秀松出席会议;组织部、党校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