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专网>>基层快讯>>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年10月27日 15:34 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10月2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在田家炳七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学科主任、科级干部、师生代表共27人参加会议,学校第二督导组宋锡章、牛晓娟老师出席会议。总结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主持。

会上,杨建原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总结报告。她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和赵克志书记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对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贯彻从严治党新要求进行安排部署。她说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学院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标准,以“三实三同”为总载体,以“三创三提”为抓手,聚焦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周密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实施,较好地完成了教育实践活动三个环节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事业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组织和思想作风保证。杨书记就进一步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讲三点意见:一、统一思想、周密部署,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有序开展;二、聚焦“四风”,回应师生期盼,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三、强化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最后,她要求大家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以从严从实的态度巩固拓展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改革创新精神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推进学院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继续把党风建设引向深入,以好的党风引领院风教风学风建设,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宋锡章发言,他首先肯定和高度评价了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接着代表校党委督导组提出开展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一是继续深化理论学习,确保践行群众路线的自觉性持之以恒;二是抓好整改落实,把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长、抓实,抓出效果;三是要坚决抓好党员、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四是抓好党内政治生活;五是要坚决抓好党内和党外民主监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