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专网>>基层快讯>>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大会暨专题党课

2015年06月09日 10:02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点击:[]

6月5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大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做了题为《认真践行“三严三实” 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为推动学院发展提供根本保证》的专题党课,学院8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党课报告。

杨建红向所有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文件精神和校党委书记韩卉在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介绍我院开展“三严三实”的实施方案。

杨建红为与会人员作专题党课,她从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内涵和意义、准确把握当前学院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加快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以及认真组织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认真剖析了“三严三实”的内涵、意义,也指出了部分目前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进一步强调大家要发现问题,查摆问题。同时,杨建红结合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提出学院发展要结合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的目标,以“三严三实”的要求协调推进学院改革发展。

杨建红指出,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践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发现和查摆不严不实问题,认真践行“三严三实”;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争做“三严三实”的忠实实践者,敢于担当,迎难而上,锐意进取,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