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专网>>基层快讯>>正文

法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大会暨专题党课

2015年06月05日 17:05 法学院 点击:[]

6月5日下午,法学院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讲《深入理解“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 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专题党课。学院班子成员、教师参加听讲。

会上,蒙黎明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文件精神和校党委书记韩卉在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蒙黎明为学院班子成员、全院教师作专题党课。他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内容和深刻内涵、专题教育的意义、基本要求、主要任务以及严把专题教育质量,确保专题教育有序深入开展五个方面进行讲解,清晰地阐释了“三严三实”涵盖了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等多个方面,蕴含着严肃的政治原则和严明的纪律要求,蕴含着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体现了世界观和方法论的有机统一、内在自律和外在约束的有机统一;他指出通过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将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一些“不严”“不实”的问题,推动我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蒙黎明指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投身专题教育中,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形成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效,转化到推进全院各项工作上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