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专网>>基层快讯>>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2015年05月29日 10:09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延展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5月28日晚上,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宝山校区学院会议室进行题为《认真践行“三严三实” 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的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宇燕教授主讲。学院党委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委员及科级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党课。

宇燕通过四个方面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解读,一是如何开展“三严三实”;二是“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及提出背景;三是“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四是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整堂党课深入浅出、重点突出,讲清楚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讲清楚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严重危害和问题根源,讲清楚了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和切实发挥带学促学的作用。

宇燕强调,作为高校的一名中层干部,要当好坚定理想的表率、当好为民服务的表率、当好求真务实的表率、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以严的作风、实的措施开展好专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