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专网>>基层快讯>>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仪式暨专题党课

2015年06月16日 15:06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学院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根据党中央、贵州省委、校党委的部署要求,6月12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8501阶梯教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仪式暨专题党课。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党员活动中心工作人员代表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由院长胡圣波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椽做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积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专题党课。回顾了“三严三实”的提出过程,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梳理了学院领导干部“不严不实”的典型表现,对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好理论学习,突出思想建党;二是抓好自查自纠,突出问题导向;三是抓好整改落实,突出立行立改;四是抓好机制创新,突出转型发展。

党课结束后,陈椽对庆祝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做出安排部署,要求大家要牢记党员身份,高标准要求自己,时刻起模范先锋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