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专网>>基层快讯>>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2015年06月16日 15:07 音乐学院 点击:[]

6月12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税以《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为提升办学质量推动内涵发展提供根本保证》为主题,为全院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上党课,全面启动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党课上,罗税结合个人学习的体会,联系音乐学院实际,从“‘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当前学院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提升办学质量推动学院内涵发展”、“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四个方面对“三严三实”进行了全面阐述。他指出,“三严三实”既是广大党员干部做人做事、为官用权的警世箴言,也是广大党员教师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职业操守。他说,学院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教师肩负着提升学院办学质量、推动学院内涵发展的重大责任。近30年来,学院历届领导和广大党员教职工勤勉务实、竭诚奉献、开拓创新,为学院取得今天的成绩作出了巨大努力,为后来者作出了表率。他强调,全院领导干部必须大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坚持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始终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努力做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干部;他也希望广大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到专题教育中来,坚持在教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中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在接下来的专题教育中,音乐学院党委将充分把握好这一契机,进一步强化全院教职工生的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投身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专业评估、第四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声乐比赛筹备、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中来,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和思想觉悟转化为做好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为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