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专网>>基层快讯>>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大会暨专题党课

2015年06月16日 15:09 体育学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根据中央和省、校党委的部署要求,6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综合楼8-4举行了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大会暨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会。专题教育由院长姚鑫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路言莉以《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教育工作者》为题,从如何理解忠诚干净担当、如何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如何用新状态新作风推动工作三个方面给全院党员师生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她强调了开展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广大党员要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教育工作者,要敢于在学院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学院班子建设等方面发挥“担当”作用,在“严”字和“实”字上下功夫,推动学院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