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专网>>基层快讯>>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专题党课学习

2015年06月16日 15:10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点击:[]

6月12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在宝山校区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专题党课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戴雪梅主持会议,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以“践行‘三严三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与与会教师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上,戴雪梅首先阐述了“三严三实”的具体内涵。她指出,严以修身是根本,严以用权是核心,严以律己是规范,三“严”最终是为了达到三“实”,谋事、创业、做人,都离不开一个“实”字。总体概括就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戴雪梅强调,全体党员干部都要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真正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过硬作风推动党的事业发展。戴雪梅谈到“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时指出,这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校党委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戴雪梅还就“不严不实”的问题表现和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作了详细说明。最后,戴雪梅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高度重视,不断加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