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专网>>学校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分组学习研讨会

2015年06月19日 17:04  点击:[]

6月18日上午,我校举行“三严三实”教育“严以修身”专题分组学习研讨会。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分成10个组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与会人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展开学习研讨。

校领导按分工到各小组参与研讨。

校党委书记韩卉在指导中层干部小组讨论时强调:分组研讨是一种促进大家交流学习心得、统一思想认识、提升学习效果的有效途径。她认为,广大党员干部在分组讨论前学习认真、准备充分,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在分组讨论时积极参与,发言热烈,紧紧聚焦了“严以修身”这个主题,联系了工作生活及个人思想实际,具有较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同时,她还在小组讨论时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认为:修身是做人、做事、做官的起点,修身就是贯彻“以德为先”;修身是一个长期、持续的过程,贯穿生活和工作方方面面及人生全程;修身是艰难、痛苦而又幸福的抉择过程,是抵御攀比、从众等消极心理,摒弃不良传统文化、克服错误思想认识的过程,是提高个人品行修养、提升个人人格魅力、提升个人幸福感的过程;学校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严以修身要求贯穿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实践的始终,在实践中相互提醒、相互帮助、共同提高,以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员干部整体形象,提高工作能力与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