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专网>>文件通知>>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观看《一次“辣得出汗”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息烽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实》的通知

2014年06月30日 09:09 活动办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6月7日-6月8日,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的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息烽县召开了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赵克志书记全程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中央第四巡回督导组组长张维庆和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息烽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认真贯彻落实赵克志书记、张维庆组长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召开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贵州广播电视台制作了《一次“辣得出汗”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息烽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实》。现就认真组织学习观看专题片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观看专题片的时间安排。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观看专题片的时间由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学习观看专题片的时间由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单位负责人与学校督导组联络员商量共同确定。

二、要认真组织学习观看专题片。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要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观看《一次“辣得出汗”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息烽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实》,通过召开党委(党总支)会议、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及时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讨论。

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要认真做好组织学习观看专题片的有关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一次“辣得出汗”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息烽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实》是我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重要的内部学习资料,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对光盘的保管、使用等进行专门管理,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传送和存储,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将严肃处理。在学习观看使用完毕后,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要及时将光盘安全送回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6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