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专网>>基层快讯>>正文

校团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年10月28日 14:27 校团委 点击:[]

10月24日上午11:00,校团委在宝山校区学生会办公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校督导组组长陈昌华、组员欧秀松出席会议,校团委在岗全体成员参加总结大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李娅主持。

李娅分别从以下七点对校团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做出总结。一是周密部署,广泛动员。按照学校整体方案和工作部署,校团委认真筹备了动员大会,明确了目标任务,为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二是完善机构,落实责任。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校团委专门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分工明确,任务清楚,确保了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三是扎实学习,强化效果。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校团委全体党员将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夯实了理论基础,提高了党性认识;四是深入调研,开门纳谏。校团委通过书面征求意见、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立意见箱等形式开展调研和征求意见工作。五是查找问题,立整立改。根据学校层面反馈的整改建议,校团委及时对出现的问题作了整改部署安排;六是交心谈心,对照检查。根据《中层班子听取意见工作方案》,班子成员间开展了交心谈心。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校团委中层党员干部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七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校团委各大媒体平台,及时宣传报道了校团委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

陈昌华对校团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校团委今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确保实践活动的成果得以持续;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把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长、抓实,抓出效果;三是要落实党建责任制,加强思想教育、理论教育以及观念教育,强化党组织的建设和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