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学校第101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7年10月16日 15:18 组织部 点击:[]

10月11日晚19点,学校第101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在花溪和宝山两校区同时举行结业典礼。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洁,副部长何小明,校党校办公室主任王媛君,培训班指导教师出席结业典礼。192名学员在结业典礼上被授予结业证书。


宝山校区

花溪校区

此次培训班自9月22日开班,共历时22天,主要采取专题报告、自主学习、分组集中讨论、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息烽集中营参观实践和结业考试等多种方式,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推荐确定的206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培训和考核。通过教育和培训使发展对象牢固树立了党章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在结业典礼上,彭洁部长,何小明副部长全面总结了培训班的情况和取得的实效,并对学员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激励学员继续加强学习,参加实践锻炼,以实际行动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

结业典礼上同时表彰了本期培训班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学员,李芳、姜广建等2名指导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黄先娇等11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