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创新支部工作思路 数学科学学院2017级研究生本科生联合党支部成立

2017年10月09日 15:47 数学科学学院 点击:[]

为做好2017级新生的组织发展工作,9月25日中午2017级研究生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成立了2017级研究生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学院党委秘书熊胜兰老师、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徐彬老师以及2017级本科生各班团支部书记列席此次党员大会。

 

 

据悉,成立2017级研究生本科生联合党支部,是学院党委为建实建好学生党支部,确保把一切工作落实到支部的大胆探索。研究生本科生成立联合党支部,有利于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考察,有利于锻炼学生党员党建工作能力,有利于提升学生党支部自我管理能力。为党组织输送更多更优秀的有志青年,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合格的中共党员。

党员大会严格遵照程序选举产生了2017级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会,经支委会议讨论选举确定了马朋祥为党支部书记、周月为组织委员、张亮为宣传委员。熊胜兰要求各支委认真履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尽心尽力争做好表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