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年10月25日 09:10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党的十九大于10月18日胜利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10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及时组织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由院党委宣传委员高晓波老师领学,院党委书记杨文武主持。

在高晓波老师的带领下,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的以下内容:1、四个重要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2、“八个明确”;3、“十四条基本方略”;4、“四十个新的提法”等。

通过及时学习十九大报告,全院教师认真领会了报告精神,院党委要求大家要主动、全面、深入地学习,还要结合实际学,切实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举措融入到平时的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当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