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 “奋进新时代 放飞青春梦”假期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9年01月08日 09:07 数学科学学院 点击:[]

     为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精神、提升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强化对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的巩固学习,1月2日中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于花溪校区学院S301教室组织开展了党员宣誓暨“奋进新时代,放飞青春梦”假期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颐、党委秘书徐彬和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在赵颐的带领下,面向党旗进行庄严的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通过此次宣誓,不仅为党组织输入了新鲜的血液,也为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增加力量。

    学院党委启动“奋进新时代,放飞青春梦”寒假读书月活动仪式,赵颐通过分享自身经历指出,作为学生党员,应把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体现在具体细节上,落实在点滴行动中。同时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响应贵州脱盲再教育助力脱贫攻坚计划,鼓励学生党员利用寒假时间围绕“五个一”内容开展系列活动。通过参与志愿服务,发挥党员的积极作用,播散正能量,真正把学习心得转化为推动自身不断前进发展的动力,努力提高实践能力。

    最后,赵颐强调,党员是一面旗帜,更是一个标杆。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且赠予寄语,希望大家多做有意义的事,活出数学科学学院党员的精彩人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每位学生党员都受益匪浅,让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肩负的责任与担当,纷纷表示将会以实际行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