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论坛>>正文

做新时代组工干部

2018年11月20日 09:05 共产党员网先锋文汇 点击:[]

     新时代是我们的机遇,在纷繁错杂的组工工作中,一点创新就会带给我们更多收获。创新意识是组工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好比是提笔点睛的神来之作。繁重的组工工作中,常规性工作占据大头,长久以来的惰性让我们听之任之,结果往往是尽其力,而事与愿违。创新是一点火苗,用心点亮有些灰暗的忙碌时光,事半功倍,少力而多为。新时代当提高知识储备,多思多看多想,从小处着眼,于细微创新。
      新担当是我们的责任,在组工工作中,应当怀有敬畏意识,当有敬畏之心,方能有所担当。知所避、知所守、知所止。敬畏人民,人民是组工干部的服务对象,权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敬畏组织,服从组织安排,强化大局意识。敬畏法纪,法为民所谋,以底线思维拒腐蚀,做新担当组工干部。敬畏之心常有之,为民担当,为一方百姓谋福祉。

      新作为是我们的要求,在枯燥乏味的组工工作中,坚持带给我们不仅是来自他人的肯定,更多的是来自自己内心的满足。恒心思维是组工工作中必不可少的,水滴石穿方能水到渠成。组工干部要有恒心意识,有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苦的态度,有持之以恒的耐心和决心,以工匠精神钻研,以时间浸润和打磨。璞玉不经雕琢,无法绚丽夺目。恒以为之,以务实作风做到落地有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