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特色专栏>>正文

我是共产党员,我先行!——贵州师范大学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

2020年05月19日 11:51 贵州师范大学官网 点击:[]

从2月7日开始,学校第一批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服务队30余人已正式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一线。

在学校宝山校区三个门岗、生活超市都能看到“贵州师范大学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标识和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工作的身影。在门岗,党员志愿者们协助执勤人员做好入校人员的体温测量、有关政策规定的解释、个人防护的温馨提示;在生活超市,认真做好秩序维护、防疫知识宣传,护送行动不便的购物老同志回家;参与校园巡查,耐心做好校内不戴口罩人员的工作……。

党员志愿者为进入学校人员测量体温

党员志愿者为行动不便老人提供帮助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副校长陈云坤、罗永祥先后到各服务点检查指导工作,并就党员志愿者在服务中遇到的问题及时给予解决。

237D0

校领导到各服务点检查指导工作

据悉,还有更多的党员志愿者将被陆续安排到相关岗位参与学校防控工作,他们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践行入党誓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