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校长肖远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校办公室第一党支部“防风险 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11日 08:56 贵州师范大学官网 点击:[]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11月5日下午,学校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五楼2会议室,组织开展“防风险、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校长肖远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学校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马博强主持。

活动期间,杨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周承同志通报了近期梳理的需学校办公室牵头防范、化解的主要风险点及化解措施。黄荷同志结合信访工作存在的风险点及化解措施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肖远平同志发表讲话。他结合学校实际,举例阐述了学校在守好发展和生态底线、脱贫攻坚、民生保障、安全生产、债务风险、舆论风险等六个方面应该加大力度防范化解的风险点。肖远平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精神,坚持底线思维,不断提高意识、关注细节,防范化解学校各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氛围,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平稳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