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副校长罗永祥为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22日 09:34 贵州师范大学官网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深学生对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的科学把握和系统理解,12月18日下午,副校长罗永祥在美术学院二楼会议室为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绍玲,党委副书记梅应贤参加。

罗永祥利用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成功的事例和“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就引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接着,罗永祥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解读了全会重点内容,介绍了“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各项决定性成就,详细解读了“十四五”规划主要目标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

罗永祥对在座的研究生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提升思想道德素质,保持身心健康,同时做到人的全面发展;第二,充分发挥美术专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承担好未来国家发展的脊梁之责任;第三,坚持“守正、创新”,将艺术创新融入到家乡建设当中,发挥设计特长,打造美丽乡村。

宣讲结束后,研究生党员代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要在同学中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带领同学加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当中,用专业助力家乡建设,为改善家乡面貌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